晴時多雲

陳仕朋拿「嘟」 主場開頭彩

2020/04/22 05:30

6.1局好投 屠獅止3連敗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本季首度回主場作戰的富邦悍將,昨推出陳仕朋和統一獅潘威倫同場較勁,兩人相差16歲,22歲的陳仕朋繳出6.1局失2分好投,率隊以13:2大勝,中止3連敗,獅隊則以2勝5敗墊底。

悍將陳仕朋先發6.1局失2分,率隊中止3連敗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悍將本季主場首戰投打俱佳,大勝獅隊開紅盤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1局上陳仕朋2出局後被攻佔滿壘,最終讓鄭鎧文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化解危機;1局下,悍將打線就給了陳仕朋6分奧援。

陳仕朋去年面對獅隊投了35.1局,防禦率僅1.78,拿下4勝。今年首勝又是對獅隊,他說,「其實主要是和捕手溝通,加上隊友給予大量得分支援,投起來流暢。」捕手戴培峰也說,因比分拉開,大膽運用陳仕朋平常較少投的曲球,利用速差發揮效果。

林益全完成生涯1600支安打里程碑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神全1600安 史上最快紀錄

昨天也是「神全」林益全紀錄夜,他在2局下從剛登板的中繼投手劉軒荅手中擊出安打,完成生涯1600支安打里程碑,也是繼張泰山、彭政閔、高國慶和林智勝之後,聯盟史上第5人,而林益全僅花1219場、5182打席、4649打數就達陣,都是史上最快。

林益全說,面對紀錄保持平常心,只要健康、穩定,紀錄只是過程。但他也說,「2000安確實是個目標,會放在心裡。還是以球隊戰績優先,這次紀錄不同的是,場邊沒有球迷,希望疫情儘快結束後,球迷能進場為球隊加油。」

潘威倫(左)昨役狀況不佳,先發1.1局失8分被KO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潘威倫今年直到開季才簽下兩年平均月薪超過50萬複數年合約,簽約完隔天就擔綱先發對桃猿,投5.1局失6分。昨役狀況仍不佳,僅投1.1局狂失8分,包含挨了戴培峰、蔣智賢全壘打,兩戰合計失14分、挨6轟,都是生涯開季前兩戰最差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