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撒幣大物年薪1800萬 兄弟收割2連勝

2020/04/19 05:30

中職最高薪洋投米蘭達,開季第2次登板繳出優質先發,中職首勝開張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米蘭達展現中職最高薪洋投的身價,先發7局狂飆10K僅挨3安,在打線第4局灌進4分力挺下,率領中信兄弟以6:2力挫統一獅,米蘭達中職首勝開張,兄弟也拿下2連勝,獅隊開季前5場1勝4敗追平隊史最差。

米蘭達優質先發 江坤宇首轟

年薪推測60萬美元(約1800萬台幣)的米蘭達,12日在中職本季首戰先發,雖只挨3安還飆5K,才投5局就用103球,昨天只多用1球,局數卻拉長到7局,以來台首場優質先發拿下首勝,他表示,兩場出賽用球數雖都破百,卻沒刻意使用不同策略,「就維持平常練習,在場上靠應變能力。」

中信重點栽培的游擊之星江坤宇,生涯首轟出爐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米蘭達指出,前次出賽才第3局已用很多球,這場有想些辦法多吃一點局數,盡量把球投進好球帶,讓打者揮棒甚至揮空棒,趕快製造出局,感謝上帝讓球賽順利進行。獅隊被他與吳俊偉、李振昌聯手壓制,有6局是3上3下,僅2小時49分就收工是本季最快。

取代老將王勝偉進入開季一軍名單的新秀江坤宇,8局下從鄭鈞仁手中擊出生涯首轟,他表示,當下沒有多想,因為一壘有人,只想辦法要上壘,打出去後只顧跑壘,沒想到會是全壘打,連自己都很意外,繞壘那一刻有點像做夢,首轟球要獻給家人。

費爾本(記者廖耀東攝)

獅近2戰5失誤 投手占3次

獅隊苦吞4連敗,投手群讓人擔憂的除了防禦率,還有守備,繼前天江辰晏、林航各1次失誤都導致失分後,昨天輪到費爾本出狀況,3局下有機會雙殺卻暴傳本壘,讓兄弟趁機灌進4分奠定勝基,獅隊近兩場發生5次失誤,投手占3次是全隊各守位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