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84勝VS.0勝 師徒對決被澆熄

2020/04/13 05:30

洪一中(記者陳志曲攝)

延至週五同地交手

曾豪駒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「師徒對決」、「884勝VS. 0勝」的戰爭,昨富邦悍將名帥洪一中和樂天桃猿新帥曾豪駒首度帶兵交鋒,因桃園球場積水延賽告吹,只能等週五兩隊在桃園交手。

原定前天的中職開幕戰,賽前中信兄弟教頭丘昌榮和曾豪駒拱手鞠躬相互致意,無奈因雨延賽;昨洲際象獅戰,兩隊主帥丘昌榮、林岳平賽前同樣先禮後兵,還伸長手臂相互擊拳,不見大戰劍拔弩張肅殺氣氛。

只是,昔日師徒洪一中、曾豪駒昨未見面交談,洪總回娘家也沒找前老闆劉玠廷握手寒暄,去年3連霸「全猿歡慶」熱絡場面,早已成過眼雲煙。

重返桃園球場對戰老東家,洪總表示,以平常心面對,這只是一場比賽,帶隊就是要贏球,對他而言在哪裡都一樣,盡全力打就好;曾豪駒則說,他很期待比賽,只可惜因雨延賽,接下來先發輪值會重新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