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重砲齊發 拿獅二軍練靶

2020/04/08 05:30
悍將昨團隊有4轟演出,林益全貢獻1支,助隊痛宰獅二軍。(取自悍將臉書)悍將昨團隊有4轟演出,林益全貢獻1支,助隊痛宰獅二軍。(取自悍將臉書)

施子謙先發2.1局 失10分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在二軍例行賽讓一軍主力以比賽進行調整,重砲齊發,單場敲出4轟,終場14:6輕取統一獅二軍。

獅隊推出前新人王施子謙先發,他在2局上慘遭連番砲轟,蔣智賢和高國輝先後開轟,悍將單局斬獲7分。3局上施子謙續投,又遭張正偉擊出3分砲,僅投2.1局就失10分退場。

連同5局上從陳育軒手中開轟的林益全,悍將團隊4轟、合計14支安打,王正棠、蔣智賢、林益全和陳凱倫都繳出雙安。開路先鋒張正偉前陣子陷入低潮,教練團一度考慮安排高國麟等人擔任右外野備案,不過他最近火力復甦,繼5日單場4安後,昨又貢獻4支2,二軍打擊率站上6成大關。

悍將此役讓洋投伍鐸先發調整,帳面上5局投球失5分,投出2次保送和6次三振,3局下被林勝傑擊出2分砲,近期表現不如另兩位洋投羅力、索沙。

悍將菜鳥投手李建勳昨投1.1局失1分,也是他在二軍第7場出賽首度掉分,另有3次保送,但4個出局數都以三振拿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