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領先全球開打 韓職借鏡台灣

2020/04/04 05:30
富邦悍將范國宸(中)代打上場,敲出超前全壘打,回到休息區以手肘代替擊掌,加強防疫。(記者陳志曲攝)富邦悍將范國宸(中)代打上場,敲出超前全壘打,回到休息區以手肘代替擊掌,加強防疫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新球季下週六將舉行開幕戰,成為武漢肺炎疫情下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賽事,還讓南韓媒體昨撰文報導指出值得韓職(KBO)和其他國家借鏡。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「希望中職能順利開打,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防疫成果,中職各球團將虧損放一旁,除了防疫擺第一優先,更希望讓選手能延續職棒生涯。」

中職也推出球員戴口罩、勤洗手的創意LOGO,大獲好評。

受疫情影響,不但大聯盟開季無期,日本職棒昨更確定無法在4月24日開打;韓媒《MBC SPORTS》引用KBO相關人士指出,將會密切注意台灣職棒的開打狀況,對於韓職開季會有很大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