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VL》屏榮對上衛冕軍 今拚21世紀首冠

2020/03/15 05:30

李尼希米(後排中)昨狂轟22分,幫助屏榮高中有機會爭取相隔近30年的冠軍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108學年度HBL高中排球聯賽昨天進行男、女甲級4強戰,男子組豐原高商昨以3:2險勝華僑高中,屏榮高中則以直落3橫掃麥寮高中,兩隊將在今晚6點的男子組決賽正面對決,爭取冠軍榮耀。

中山工商復仇成功 東山4連霸夢碎

豐商昨浪費2局領先優勢,好在決勝局穩住陣腳,有驚無險奪勝,續朝賽史史無前例的7連霸邁進,同時也是隊史第10冠,力拚追平華僑霸業,並列男排史上第一。

屏榮高三主攻手李尼希米賽前練習弄傷下巴,昨他緊急止血後包紮上陣仍猛轟22分,領軍勇闖決賽。屏榮28年前曾締造2連霸,當時校名還是屏榮商工,2004年更名屏榮高中後,最佳成績為104學年度季軍,去年第4作收,今年盼能重返榮耀。

女子組方面,中山工商4強以3:1阻斷東山高中問鼎4連霸的美夢,回報過去3年2次決賽皆吞敗的一箭之仇,距離隊史第12冠只差一勝,教練黃微雯表示,僅下達「放開打」的指令,希望選手發揮應有水準,她相信勝利自然水到渠成。

另一場4強賽,鶯歌工商3:1逆轉內湖高中首度闖進決賽,改寫上屆殿軍隊史最佳紀錄,教練沈芳誼霸氣表示,無懼任何對手,全隊目標首冠。

中山工商以3:1勝出,挺進冠軍戰,讓東山高中4連霸夢碎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