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強應援東體 任賢齊說到做到

2020/03/02 05:30
知名歌手任賢齊(戴紅帽半蹲者)探班東大體中,勉勵球員季軍賽繼續打拚。(記者羅志朋攝)知名歌手任賢齊(戴紅帽半蹲者)探班東大體中,勉勵球員季軍賽繼續打拚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昨高中木棒聯賽四強戰東大體中對穀保家商,歌手任賢齊在場邊觀戰並看滿全場,全力為東體應援,賽後他親自致贈加菜金1萬元,勉勵落敗的東體球員,今天季軍戰再出發。

原來,任賢齊因朋友擔任志工而與東體棒球隊結緣,他表示,得知東體球員普遍家境困苦,在資源有限的環境下練球非常辛苦,起初受邀幫東體拍加油影片,後來允諾若打進四強戰就來現場看球加油打氣,「他們做到了!」

任賢齊兒時是少棒選手,2001年台灣辦世界盃唱紅「再出發!」主題曲,成了棒球神曲。他指出,穀保陣中有許多U18世界盃冠軍國手,身體素質很好,相較之下,東體身材就有些差距,裝備也沒那麼充裕,如果東、西部棒球資源均衡一點會更好,也希望他們能被球探注意,透過棒球翻轉人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