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總歷史性一戰 帶頭拚輸贏

2020/02/08 05:30

曾豪駒今首度帶兵實戰,力求對羅德止敗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初掌帥印 今首度實戰

〔特派記者吳清正/石垣島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天飛抵石垣島,並從機場直奔球場練球,備戰今天開始和羅德的2場交流賽。這是曾豪駒接任桃猿總教練的處女秀,今天先發打線將排出最佳陣容,全力求勝。

樂天桃猿昨飛抵石垣島就直奔球場練球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曾豪駒表示,雖然不會特別去想領軍的首戰,但任何比賽都要全力求勝,且這是春訓以來第1次實戰驗收,當然會在乎輸贏,不過,更希望選手打出好的內容,把訓練成果表現出來。

桃猿已連續5年到石垣島和羅德進行交流賽,前4年以2勝6敗落居下風,最近更是5連敗,上一次贏球是2017年第1戰。曾豪駒表示,交流賽以年輕球員為主,面對高強度的比賽難免放不開,不過,希望球員能從中學習成長,提升心理素質,今年能打下久違的勝利。

林泓育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朱育賢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猿推主砲 求止敗羅德

桃猿今天由翁瑋均先發,張喜凱和江國謙待命中繼登板,羅德先發投手則是19歲的新秀古谷拓郎。曾豪駒表示,今天投手以年輕選手為主,打線則會以最佳陣容上場,包括林泓育、陳俊秀、郭嚴文等主砲都可能先發,去年首戰以大比分落敗,感覺是準備還不夠,今年做了更多準備,希望逐步把團隊戰力和比賽態度凝聚起來。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樂天桃猿隊職員昨在機上全程戴口罩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桃猿隊參加亞洲門戶交流賽,並於首日晚上舉行球迷同歡會,樂天女孩開場演出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猿昨晚舉辦同歡會,球員抽出號碼球與球迷同桌共餐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