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期待相會 果真與「神」同隊

2020/02/01 05:30

陳偉殷(後)與一朗(前)可望在水手隊再度相會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鈴木一朗去年3月的引退記者會後,陳偉殷曾發文感謝像「神」一般的一朗,並期待與他再次相會,如今這個願望可望成真,他又將「與神同隊」。

殷仔可望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加盟水手,昨水手官網上也有這則消息,只是目前尚未經球團正式公布,還需等候體檢結果。不過殷仔的身體狀況很好,他昨還在IG貼出牛棚日的影片,獲得球迷一片加油聲。

水手將是殷仔第3支大聯盟球隊,陣中除了有去年加盟的菊池雄星、剛簽下的平野佳壽等日籍投手,還有準名人堂等級的水手總裁特助一朗在等著迎接他。34歲的殷仔2016、17年於馬林魚時和一朗當過兩年隊友,且置物櫃就在隔壁,他從這位大自己一輪的賢拜身上學到很多東西。

一朗曾在引退記者會上關心殷仔近況,也讓殷仔特地發文回覆,表示那兩年可以和「神」同隊,就像在作夢。一朗雖已卸下球員身分,但他擔任特助仍然敬業,會到水手主場和3A球隊指導球員,還為了賽前打擊練習擔任餵球投手而「自主訓練」,水手外野手海尼格就說:「我總是看到他在打擊籠裡練習餵球,很少人會去練習這種東西,但他不管做什麼事,他都想做到最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