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魏均珩征奧不賣老 配合「新」氣象

2020/01/17 05:30

魏均珩是射箭男隊唯一具備奧運經驗的選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湯智鈞喊出奧運金牌目標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屏東報導〕台灣男子射箭隊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射下金牌,被看好能在東京奧運有番作為,屆時將由亞運奪金成員湯智鈞、魏均珩攜手2017年台北世大運國手鄧宇成出擊。

台灣男子隊最佳成績為2004年雅典奧運由陳詩園、王正邦、劉明煌奪銀,卻也連3屆空手而歸。東奧奪牌任務落在湯智鈞、魏均珩、鄧宇成身上,他們去年世錦賽聯手助台灣奪3席奧運滿額資格。

18歲的湯智鈞在選拔賽以46.5分領先群雄,在教練劉展明眼中湯智鈞仍持續進步中,很期待他能在奧運舞台締造佳績。湯智鈞豪氣表示,「進軍奧運只是我的初步夢想,我終極目標是在奧運摘金。」

以44分排名第2的魏均珩,從2016年里約奧運開始,連續征戰2017年台北世大運、2018年亞運等大賽,這次是代表隊的資深老大哥,他不改幽默個性,在奧運會把自己當成菜鳥選手,與同為新鮮人的學弟湯智鈞、鄧宇成一起努力並享受比賽。

個性內斂的鄧宇成和雅加達亞運國手資格失之交臂後,這次以第3名搭上奧運國手末班車。他表示:「拿到奧運代表資格很開心,但我整天在大太陽下比賽,比完後唯一想法只有好想喝飲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