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相隔13年的奇蹟 永平女孩收割8強

2019/12/29 05:30

永平高中柯亭伊(左)攻下2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永平高中在上屆HBL女子組12強預賽6戰全敗,且平均輸分高達35.2分,本季捲土重來,先擊敗苗栗高商、東泰高中等8強隊伍,昨再靠高三主力柯亭伊飆全隊最高21分、11籃板,最終以66:58力退南湖高中,相隔13年再度躋身8強。

上屆場均輸35.2分

永平隊史首次晉級8強為95學年度,教練陳佩欣為球員表現感到驕傲,確定勝利到手更哭紅了雙眼。她透露,「這批球員努力許久,本屆是收割期,很開心能有好的結果。」

柯亭伊連3年獲12人登錄機會,但她在高一僅打3場資格賽球隊就出局,上屆更歷經預賽1勝難求的震撼教育。她說:「我們去年預賽前努力加強體能,但實力還是不如對手,且每場都輸很多,其實有些難過。」

永平今年暑假開始跟不少強隊進行友誼賽,汲取經驗,是她們從弱旅躍升成8強的關鍵。柯亭伊承諾接下來會繼續努力,目標突破隊史最佳排名第7。

女子組外卡賽今天登場,首戰由苗商對金甌,贏家挑戰A組第4名的陽明高中;次役為滬江強碰東泰,勝方將與南湖拚最後一張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