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菜鳥出頭》世新禁區屏障 丹尼爾球技MIT

2019/11/30 05:30

世新丹尼爾(左)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前言:離開高中舞台,踏上UBA殿堂,只有少數的大一菜鳥能適應更高強度的戰場,其中世新大學外籍生丹尼爾、健行科大「老新人」簡廷兆與輔仁大學後衛王翊帆,初生之犢不畏虎,大一就成為球隊先發主力,並率領球隊戰績名列前茅。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UBA 108學年度最大黑馬世新大學昨踢到鐵板,碰上賽前1勝2敗的台灣藝術大學,正規賽最後3分鐘進攻當機,遭對手逼入延長賽後以67:71落敗,3連勝畫下休止符。

場均阻攻傲視群雄

世新大學本學年度組成「黑豹軍團」,其中來自奈及利亞的208公分菜鳥丹尼爾鎮守球隊禁區,昨搶下11個籃板球,有5個是進攻籃板;生涯前4場比賽都先發,場均送出2.8阻攻,傲視群雄,場均10籃板也排名第3,防守功力一流。

教練吳昆典透露,「丹尼爾球齡較短,進攻技巧還待磨練,但身體協調性極佳,加上拚戰意志強烈,成為球隊最佳的禁區屏障。」

高中才棄足投籃

丹尼爾熱愛足球,但因身高超過200公分,高中時才改打籃球,他笑說,「我籃球起步較慢,很多技巧都是在台灣才開始學習;菜鳥年目標是稱霸禁區,籃板和阻攻都是我的強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