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墨西哥唯一不敗 完封澳奪3勝

2019/11/13 05:30

墨西哥瓊斯首局首打席就開轟,最終墨完封澳洲,複賽拿下第3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墨西哥繼完封台灣隊,昨天再完封澳洲隊,瓊斯和克拉克各轟出1支全壘打,以3︰0獲勝,複賽戰績3勝0敗,澳洲則是0勝3敗。

瓊斯面對澳洲隊先發投手蓋爾的第1球,就打成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第4局再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,並飛撲接殺澳洲隊喬治可能形成長打的中外野平飛球。

墨西哥總教練卡斯楚表示:「瓊斯當然是這場比賽的關鍵,我也要給予投手群肯定,他們完美地執行了比賽計劃。」

墨西哥先發投手維拉投5局拿下勝投,只被擊出2支安打,4名後援投手各投1局,連續解決12名打者。曾效力日職中日隊和歐力士隊的克拉克第4局轟出陽春彈,克拉克表示:「東京巨蛋是我最喜歡的球場之一,明天這裡可能爆滿,將是有趣的比賽。」

墨西哥今天將出戰世界排名第1的日本隊,克拉克表示:「日本投手能夠用許多不同的球種投出好球,我想我們必須保持積極。」

「12強賽的球隊都很強,我們接下來將面對最強的兩隊。」卡斯楚說:「我們只有1個目標,在這裡贏球並回到這裡參加2020奧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