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江少慶投出「自己的影子」

2019/11/12 05:30

江少慶先發5.2局好投,僅失2分飆8K,但最終台灣隊火力未發揮,12強複賽首戰不敵墨西哥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先發5.2局 飆8K失2分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對於江少慶的好投,王建民曾說:「他有江少慶的影子。」就是希望這位26歲年輕投手投出自己的特色;如今江少慶用2場12強先發好投證明自己已成為新生代國家隊強投。

連2場好投 自己很滿意

「對於今天的表現,我覺得很滿意。」坐在賽後記者會現場,江少慶一臉鎮定地說。儘管台灣隊打線不捧場,江少慶投5.2局飆8K失2分、最快球速155KM的表現仍受到肯定,就連墨西哥教頭卡斯楚也讚他是好投手,讓他們陷入苦戰。

江少慶認為昨役美中不足之處,就是第5局在0好2壞球數落後時,一顆150公里失投速球被索里斯逮中,也讓他挨首安就失分。但他前4局就飆6次三振,日媒在直播報導中還一度用「完全比賽」來形容。

12強發光 未來動向受矚

從2014年仁川亞運、2017年第4屆經典賽,再到今年12強賽,江少慶終於成為國家隊主力先發,他2場先發累計11.2局失3分的表現深受教練團及球迷肯定。當年從2002年釜山亞運成名,如今成為國家隊教練團成員的王建民,也看好他未來在大聯盟的成就。

江少慶從2012年展開旅美生涯,一直待在印地安人小聯盟體系,今年季後已被《棒球美國》列為小聯盟自由球員名單,他的下一步動向也因這次在12強賽發光而受到注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