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胡金龍和墨教頭「哥倆好」

2019/11/11 05:30

郭嚴文(右)和墨西哥球員寒喧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千葉報導〕「我們是同一國的!」墨西哥總教練卡斯楚昨天主動介紹他在台灣的好朋友胡金龍,兩人曾是道奇隊友,儘管國籍不同,但感情好到就像同一國的。

胡金龍(中)與墨西哥教頭卡斯楚(左)等人寒暄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「你們知道嗎?我在台灣隊有個很好的朋友,他叫胡金龍。」47歲的卡斯楚是在1995年9月於道奇初亮相,35歲的胡金龍則要等到2007年9月1日,才首次於大聯盟出賽。

儘管年紀差了一輪,胡金龍相當喜歡這位不吝指導後輩的賢拜,「他很樂意教導年輕球員,從他被交易到費城人(2010年),我們就很久沒見了,但還是會聯絡。」而私交歸私交,兩人今天在場上用不同身分為球隊努力,台灣隊長胡金龍說,「大家都準備好了,一場比賽很難講,但就是減少犯錯,把每個環節做好。」

墨隊捕手 是郭嚴文舊識

除了胡金龍,郭嚴文在紅人小聯盟時期的隊友索沙(Humberto Sosa),也是墨西哥捕手,「他從2008年8搶3資格賽,就一直在墨西哥隊了,我們從很遠就認出彼此。」郭嚴文雖在預賽3場都未出賽,但今天對墨西哥有機會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