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出野獸架式 劉錚甩首戰低迷

2019/11/06 05:30

劉錚。(資料照,取自劉錚IG)

攻下23分 全隊最高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劉錚在本季CBA第2戰發威,出賽41分鐘,全場16投7中,轟下全場最高23分,率隊103:90擊敗遼寧本鋼,取得開季2連勝,重新擦亮「林志傑接班人」的招牌。

劉錚首場打得掙扎,僅拿下4分、4籃板和1助攻,但此役立刻回溫,儘管末節遭前湖人洋將史岱芬森嚴防,還撞傷腰部,仍助隊穩住勝果。

中國媒體認為,昔日「隊魂」林志傑離隊後,劉錚一直被視為接班人,首戰低迷表現曾受質疑,但很快觸底反彈,且沉穩地表現,「真的很像前幾年的林志傑。」

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,今晚7時35分將率隊於主場迎戰山東西王,並與擁有5年資歷的NBA後衛哈德森對決,成為此戰焦點。

35歲的哈德森寶刀未老,前役砍下31分,外加12籃板、8助攻,表現完全不輸首戰拿下25分、9助攻的林書豪。

豪今晚NBA等級對決

中國媒體分析,林書豪將面臨嚴峻考驗,也是證明身價的最佳機會;此役山東勢必在禁區佈下重兵,甚至採取多人包夾,若林書豪外線手感仍冰冷,將難以突破防線,球隊也會陷入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