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洛城雙雄同病相憐 一眉哥恐缺席開幕戰

2019/10/14 05:30
湖人明星中鋒A.戴維斯(左)熱身賽挫傷大拇指,可能缺席對快艇的開幕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湖人明星中鋒A.戴維斯(左)熱身賽挫傷大拇指,可能缺席對快艇的開幕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明星中鋒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在中國深圳舉行的熱身賽挫傷大拇指,昨進行初步檢查並未傷及韌帶,球團表示還會再進行一次MRI檢查,但恐至少休養2週,可能缺席對快艇的開幕戰。

26歲的A.戴維斯被視為湖人重返榮耀的重要拼圖,過去的傷病史成隱憂。生涯雖未受過嚴重傷勢,但曾因挫傷、扭傷和撞傷等小病痛,過去7個球季,例行賽平均僅出賽66.6場,上季則只出賽生涯新低的56場。

湖人季前就受到傷兵困擾,明星中鋒卡森斯在訓練時左膝十字韌帶斷裂,本季提前報銷;庫茲馬則在加入美國國家隊期間,因腳踝扭傷停機,至今仍未恢復訓練,如今A.戴維斯也受傷,讓教練團相當頭痛。

同城的快艇同樣也有傷情,明星前鋒喬治休季期間進行肩膀微創手術,目前復原進度良好,但主帥瑞佛斯證實,喬治至少會缺席10場比賽,最快11月中才能重返球場。

湖人首戰快艇 星度大減

備受矚目的「洛城大戰」,湖人和快艇都無法用「完整體」出賽,星度大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