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傑爭「轟王」季末壓軸戲

2019/09/17 05:30
中職全壘打排行榜中職全壘打排行榜

〔記者林宥辰、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中職例行賽尾聲,暗潮洶湧的全壘打王之爭將掀最高潮,目前已經有6人突破去年全壘打王(22轟)的成績,形成爭奪亂集團。上半季打破半季全壘打紀錄的猿隊朱育賢,目前以破個人單季紀錄的28轟領先,但後有多名追兵來勢洶洶,其中獅隊蘇智傑,中信兄弟林智勝、詹子賢後勁十足,對年度「轟王」虎視眈眈。

中信兄弟詹子賢目前全壘打榜排第4。(資料照)中信兄弟詹子賢目前全壘打榜排第4。(資料照)

桃猿朱育賢目前以28轟暫居全壘打王,不過後有追兵,獅隊蘇智傑僅落後2轟。(資料照)桃猿朱育賢目前以28轟暫居全壘打王,不過後有追兵,獅隊蘇智傑僅落後2轟。(資料照)

朱育賢28轟 暫居首位

朱育賢上半季一度暫居打擊4冠王,不過下半季火力稍歇,更是直到第13場才開轟,至今打47場才追加6轟,近9場32打數0轟。面對眾砲手節節逼近,已經沒有「安全距離」,蘇智傑更只落後朱育賢2轟,隨時有機會超車。37歲的林智勝25轟,若逆勢奪魁,將是繼2012年後再次奪獎。

今年「20轟」俱樂部已達8人,桃猿、兄弟各3人,另加蘇智傑和悍將林益全,去年兄弟張志豪以22轟就拿下全壘打王,今年朱育賢打上半季就達標,推估今年至少8人會超過22轟,更有多人會締個人新猷,火力四射。

恰恰新莊告別戰 就在明天

兄弟和悍將今起2連戰除了首位之爭外,雙方大砲手對轟的全壘打王追逐戰也是焦點。此外,場內雖煙硝味十足,但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也將向生涯擁有滿滿回憶的新莊球場告別,悍將來者是客,預備送給彭政閔的引退禮格外受矚目,明天恰恰新莊最終戰賣座有機會破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