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序幕曲強檔 詹皇合體一眉尬勇士

2019/08/23 05:30
NBA新球季熱身賽,詹姆斯(左)合體A.戴維斯(右)的湖人對上勇士戲碼最受矚目。(資料照)NBA新球季熱身賽,詹姆斯(左)合體A.戴維斯(右)的湖人對上勇士戲碼最受矚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昨公布2019-20球季NBA熱身賽完整賽程,其中最受矚目的湖人,將4度在熱身賽和勇士碰頭,也是詹姆斯和A.戴維斯聯手後的首度亮相。

哈登聯手魏少 必看新戲

今夏NBA各隊大洗牌,詹姆斯領軍的湖人,成功網羅A.戴維斯,快艇則找來雷納德、P.喬治組團,另外火箭則由「大鬍子」哈登和魏斯布魯克領軍,西部強權都會在熱身賽對壘,成為本季球迷最關注的焦點。

勇士今年在杜蘭特、伊古達拉離隊後,奪冠班底僅剩柯瑞、D.格林,射手K.湯普森因左膝蓋十字韌帶撕裂,至少得休息到明星賽左右才會歸隊,雖補進D.羅素,在新球季仍面臨不少考驗。

最新公布的熱身賽賽程,湖人將於台灣時間10月6日和勇士進行本季首場熱身賽,另外也會和厄文領軍的籃網進行2場比賽;上季總冠軍戰MVP雷納德,新球季轉戰快艇,將率隊在10月4日對決火箭。值得一提的是,CBA上海大鯊魚、廣州龍獅也會參與熱身賽,屆時有機會看到台灣球員和NBA球員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