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伊斯特本網賽》詹家姊妹 第3度進決賽

2019/06/30 05:30
詹家姊妹(見右圖)將與瑪泰克(美國)/費莉普金絲(比利時)爭奪冠軍。(取自臉書)詹家姊妹(見右圖)將與瑪泰克(美國)/費莉普金絲(比利時)爭奪冠軍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詹詠然/詹皓晴昨在英國伊斯特本網賽準決賽中,以6:0、6:4擊敗布莎妮絲古(羅馬尼亞)/安娜萊娜(德國),繼2014、2016年之後第3度闖進這項賽事女雙決賽,將與瑪泰克(美國)/費莉普金絲(比利時)爭奪冠軍。

詹詠然/詹皓晴在伊斯特本網賽一路過關斬將,8強戰因對手芝芙娜瑞娃左手腕受傷不適傷退,兵不血刃挺進準決賽。

昨碰上「羅德聯軍」,詹家姊妹發揮絕佳默契,首盤賞給對手「貝果」,次盤一開賽發球局雖遭破發,一度陷入1:3落後,但兩人隨即穩住陣腳,克服劣勢,最終以6:4拿下。

詹家姊妹3度參加這項賽事都闖進決賽,並在2014年摘冠,今迎戰非種子美國、比利時聯軍,將力拚本季第3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