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詹伯明罕出師不利 小薇單打止步

2019/06/20 05:30

謝淑薇昨敗給「最熟悉的對手」,單打止步16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家姊妹、謝淑薇昨伯明罕女網雙、單打陸續上陣,可惜都未能奏捷,只剩下小薇專心拚雙打,預計今爭4強門票。

小薇雙打爭4強門票

這項7月溫布頓錦標賽暖身的英國草地盛事,謝淑薇與雙打搭檔史崔可娃「化友為敵」,單打次輪台英老戰友隔網對決,小薇力戰兩盤逆轉不成,終以6:7(3:7)、3:6惜敗,16強止步再與史崔可娃合拍出擊。

謝淑薇初登場3盤扳倒白俄羅斯第5種子莎芭蓮卡後,現世界女單28名的她,無巧不巧與51席的史崔可娃狹路相逢,儘管過往對戰1勝3敗落居下風,球風刁鑽多變的小薇,挾著今年4度力挫前10高手氣勢,開賽互保一路僵持,怎奈搶7時失誤偏高,3:2遭史崔可娃連下5球先馳得盤。次盤小薇試圖反撲,第4局卻遭熟悉彼此打法的史崔可娃首度突破,形成1:4差距,最終拉鋸1小時32分鐘吞敗。

雙詹復仇老冤家失利

小薇雙線出擊,她與史崔可娃榮膺雙打第2種子,首輪「台捷聯軍」已逆轉勝,將與首度組軍的阿塔沃(美國)/琪切諾克(烏克蘭)拚準決賽席次。至於詹詠然、詹皓晴雙打補賽復仇失利,4:6、7:5、4:10不敵第4種子老冤家葛羅菲德(德國)/舒爾絲(荷蘭),首輪止步未能回報5月羅馬搶10失利之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