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測試會191人參加 史上最多

2019/06/13 05:30

味全龍成為中職第5隊,吸引許多好手挑戰職棒,今年191人參加測試會創歷年新高。圖為去年測試會情景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組新軍效益持續延燒,今年中職新人球員測試會將於下週一在新莊球場舉行,多達191人參加,創下歷年新高,為前幾年職棒景氣跌落谷底時的5倍有餘。

2009年球季結束「黑象事件」爆發,中職重跌一跤,景氣持續下探,到了2012年測試會僅36人參加,最終10人通過測試報名選秀,包括郭修延、謝長融等6人如願進入職棒。

味全龍第5隊效應

「就業機會」變多

2013年中職受惠經典賽熱潮和曼尼效應,該季60人參加測試會,2017年更達109人,是史上唯一破百人的測試會,今年191人再創新高,關鍵在於味全龍成為中職第5隊,提供許多「就業機會」。

下週一測試 二梯次進行

今年同採實戰投打測試,因應報名人數眾多分兩梯次進行,第一梯次於當天早上8點40分開始,第二梯次預計中午12點半起跑,野手有4次打擊機會,投手將面對5至6人次。

今年測試會吸引各路好漢挑戰,包括蝴蝶球投手蔡易廷、下勾投手楊翔皓、桃猿捕手嚴宏鈞的哥哥嚴宏仁、前職棒球星林琨瀚的兒子林桀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