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扳倒龍頭鯉魚軍 王柏融有功

2019/06/12 05:30

火腿首局灌進5分,王柏融貢獻2打點,連4場敲出安打。(資料照)

首打席2打點 連4場安打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職交流戰,回到札幌巨蛋主場的「大王」王柏融第1局打下2分打點,日本火腿以5:4力克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廣島,王柏融連4場安打。

1局上廣島菊池涼介和鈴木誠也安打先馳得點,但是下半局日本火腿就打出連得5分的大局而奠定勝基。

廣島由曾獲2016年中央聯盟勝投王的野村佑輔先發,一上場被西川遙輝和大田泰示連續安打,再投出四壞球,中田翔和王柏融連續安打各攻下2分,2出局後清水優心和中島卓也再連續安打追加1分,以5:1超前,野村只投1局就被KO。

第3局王柏融打成一壘滾地球出局,第5局在無人出局滿壘時上場打擊,1好3壞球後,廣島菊池保則連投3個指叉球,王柏融只打出1次界外球,2次揮棒落空而遭到三振,球棒還因用力過猛脫手甩出,虛驚一場,日本火腿未能追加分數。

第8局王柏融在2出局、三壘有人時上場,打成左外野飛球出局,全場4打數1安打、2打點,打擊率成為0.297。

日本火腿近藤健介2打數無安打,靠著第1局的四壞球,成為隊史第4個達成連續40場上壘的球員,隊史紀錄是小笠原道大創於2001年的60場,日職紀錄是鈴木一朗的69場。

選秀第1指名 吉田今首秀

日本火腿今天再戰廣島,由去年掀起甲子園金足農旋風的去年選秀第1指名新人吉田輝星先發,將是吉田一軍初登板。廣島則是6勝2敗的大瀨良大地先發。

吉田輝星昨天首度在札幌巨蛋練球,並試踩投手丘,他表示,投手丘又高又硬,有利於投球,他很期待在這裡比賽。吉田今年二軍出賽9場,戰績0勝3敗,防禦率4.15。

吉田輝星今天一軍初登板。(取自火腿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