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強9棒 李宗賢「游」刃有餘

2019/05/27 06:00
李宗賢(記者劉信德攝)李宗賢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年球季進行3分之1賽程,富邦悍將先發陣容前後已啟用6人打第9棒、3人守游擊,「9棒、游擊」一直是這2年悍將的軟肋,直到近期李宗賢表現稱職,才算找到解答。

合組強力9-1-2連線

昨李宗賢先發鎮守游擊大關、打第9棒,本季27場先發都打第9棒,累計打擊率2成94,堪稱全聯盟「最強的第9棒」,和前2棒張正偉、王正棠串聯,合組強力「9-1-2」連線;另外,李宗賢游擊109次守備機會僅發生1次失誤,游擊守備率高達0.991。

最近悍將戰績長紅,重回上半季爭冠行列,球評潘忠韋認為,近期悍將愈打愈好,最重要的是防守中線穩固,其中李宗賢鎮守游擊、攻守俱佳,更是關鍵人物。

球評︰悍將爭冠Key man

李宗賢老本行是三壘,去年兼練游擊,一度失去先發位置,如今「失而復得」,他表示,今年守游擊已找到手感,愈守愈有信心,且守游擊要常與其他內野手溝通,專注力要夠,他很喜歡扮演這個角色。

李宗賢認為,不管打第9棒或第1、2棒,功能其實差不多,都要想辦法上壘和助攻,如果第9棒能打好,就能有效串聯第1、2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