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索沙「洋」威 林泓育有「解」

2019/05/27 06:00
桃猿林泓育(右)滑回本壘得分,悍將索沙觸殺不及。(記者劉信德攝)桃猿林泓育(右)滑回本壘得分,悍將索沙觸殺不及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面對悍將最強洋投索沙,昨桃猿「小胖」林泓育毫無懼色,第3局敲1分打點安打,第5局轟陽春砲,打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索沙盛讚林泓育是好打者,很有力量。

索沙昨對桃猿雖吞下敗投,不過,本季7勝、80次奪三振、防禦率1.72仍穩居聯盟投手三冠王,被譽為今年中職最強洋投。

「索沙投球剛猛?我覺得還好。」林泓育認為,索沙用頭腦投球,不會特別拚速球,會用球速快慢和節奏對付打者,在場上控制能力很好。

索沙本季2度遭遇桃猿單場都掉4分以上,不像對中信兄弟和統一獅那樣有宰制力,不過,林泓育說:「對索沙還是滿有壓力的。」

韓職老對手 柏納帝那2安

另外,桃猿洋砲柏納帝那過去在韓職對索沙16打數敲7安,昨2人首度在中職對決,柏納帝那繳出3支2,對戰佔上風,索沙說:「柏納帝那首打席安打帶有運氣成分,第2打席被敲安打我比較在乎,他是積極進攻的好打者,投手有失投球就會造成傷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