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南金控盃少棒賽》郭勇志兒子摘勝 中市準備復仇

2019/05/26 06:00

前職棒球員郭勇志的兒子郭宸安(中)不只為中市拿下勝投,打擊上也有3安好表現,上壘時獲教練拍背鼓勵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華南金控盃少棒賽台中市昨狂敲18安,加上南投縣投手群保送連連,最終提前4局以19:2大勝取得冠軍戰門票,今對決超級強敵桃園市,盼上演甜蜜復仇記。

3年前中市一路過關斬將闖進冠軍戰,遭遇桃市,兩隊鏖戰延長賽第7局,最終中市以6:7惜敗,當時總教練正是劉睿成,3年後爭冠再戰桃市,劉睿成表示,冠軍戰狀況比較多,會做好準備。

首局中市靠一輪猛攻得6分,第2局一口氣打13人次狂灌9分奠定勝基,投縣僅在第4局追回2分,以大比分差落敗。中市王奕翔先發1.2局被敲1安未失分,前職棒球員郭勇志的兒子郭宸安,後援2.1局被敲3安失2分拿下勝投。

劉睿成表示,第一局拿到6分,投手可以放鬆去投,較不會緊張,小朋友打擊有放開來打,不像之前對新竹縣和台東縣那樣悶悶的。

王奕翔偶像是大聯盟洋基40號強投塞維里諾,他表示,這場控球和球速都不錯,第1局隊友打下6分,投起來就不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