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范維利特生子大發 飆進7顆三分彈

2019/05/25 06:00
范維利特(右)替補上陣,三分球9投7中、轟下21分,寫下板凳驚奇。(美聯社)范維利特(右)替補上陣,三分球9投7中、轟下21分,寫下板凳驚奇。(美聯社)

寫下暴龍新紀錄

板凳大驚奇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暴龍在東部決賽搶下關鍵第3勝,控衛范維利特成為致勝功臣,替補上陣37分鐘,三分球9投7中、轟下21分,寫下隊史季後賽板凳球員單場最多三分球紀錄,在聯盟歷史上則排名第3。

明星控衛羅利狀況不佳,昨11投僅4中,包括三分球8投2中,進帳17分,所幸范維利特適時挺身而出,得分比公鹿其他板凳球員的15分還高。

東部決賽第四戰前夕喜獲麟兒,范維利特人逢喜事精神爽,近兩戰三分球12投10中,相較於生兒前的15場季後賽,三分球則是慘澹的41投8中。他笑稱,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帶來的好運,但新生命誕生後,人生的確有不同的體悟,看事情的角度也更正面,這點要歸功於他(兒子)。」

豪無機會 枯坐冷板凳

相較於范維利特獲得重用,林書豪仍不受教練團青睞,昨全場枯坐冷板凳,暴龍僅用8個人就完成比賽,先發五虎都上場超過32分鐘。林書豪在東部決賽僅出賽2場,場均打不到3分鐘,得分和籃板都尚未開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