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晨威快腿助威 攻守都升級

2019/05/16 06:00

桃猿陳晨威(左二)昨進帳2次盜壘成功,以10盜超越王威晨,暫居聯盟盜壘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陳晨威快腿接殺界外飛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新人王熱門人選桃猿陳晨威,昨進帳2次盜壘成功,成為本季盜壘達到2位數第1人,排名躍居第1。

陳晨威第1局就跑出內野安打,連續19場上壘,再盜上二壘,第3局再度安打,這一次富邦悍將投捕羅力和方克偉有所防備,刻意吊高球仍被他盜壘成功。陳晨威本季10次盜壘超越中信兄弟王威晨的9次,成為王威晨尋求衛冕盜壘王的最大勁敵。

陳晨威今年只有1次盜壘失敗,成功率高達9成09,而擁有一雙快腿的他本季出賽32場已擊出5支三壘打,有機會挑戰張正偉2012年創下的單季15支三壘打紀錄。速度的優勢也讓陳晨威游擊守備範圍相當大,昨天多次演出美技守備,包括跑到左外野界外接殺飛球。

陳晨威目前打擊率3成36排名第6,也是唯一達到規定打席的新人野手,角逐新人王具有極大優勢,而新人投手中桃猿翁瑋均的3勝和防禦率2.76都是第1,新人王之爭可能成為桃猿內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