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方克偉復出就轟 還當「洋助人」

2019/04/27 06:00

悍將捕手方克偉本季一軍首度出賽就開轟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去年11月富邦悍將捕手方克偉右手肘骨刺開刀,經數月復健調整,昨他終於回到一軍,先發蹲捕帶領羅力好投有功,5局下從蔡齊哲手中轟出陽春砲,敲出久違的全壘打,2打數都敲安,收下單場MVP。

「我自己都嚇一跳。」方克偉表示,很意外能敲出全壘打,去年因右手肘骨刺忍3、4個月,吃止痛藥才能比賽,打擊受影響,開刀根治後,今年能全力揮擊,不會感到不適。

方克偉坦言,開刀後在二軍看到球隊狀況不佳,自己心裡有點急,他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準備好,希望盡力幫助球隊。

搭捕羅力 拐氣成功

本季羅力和戴培峰投捕搭檔前兩場都吞敗,昨換成方克偉先發蹲捕,羅力立即繳出8局失1分好投奪勝,配球和引導功不可沒。悍將教頭陳連宏表示,去年羅力多半和方克偉搭配較熟悉,這場才讓方先發。

羅力則說,他和方克偉確實是有多年交情的好友,但不代表和戴培峰搭配得不好,兩人都是好捕手,只能說之前沒把自己工作做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