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吞2K 還好沒壞事

2019/04/22 06:00
林子偉(右)昨4打數無安打,紅襪險勝光芒。(今日美國)林子偉(右)昨4打數無安打,紅襪險勝光芒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天一度花光5分的領先,靠班尼泰迪單場貢獻5分打點,配合9局下捕手瓦茲奎茲牽制一壘跑者出局結束比賽,才以6:5險勝光芒,林子偉先發守二壘打第8棒,4打數無安打,吞下2次三振。

紅襪於2局上發動首波攻勢,林子偉於1出局滿壘時有打點機會,卻只看3球就被三振,2出局後里昂挨觸身球先擠回1分,班尼泰迪跟上滿貫彈,紅襪單局鯨吞5分先馳得點,牛棚自6局下2出局起接手,沒守住5:2的領先,被光芒趕在8局結束扳平。

9局上紅襪重啟攻勢,布雷德利率先安打上壘,林子偉執行觸擊推進失敗又被三振,班尼泰迪再次挺身而出,擊出高飛犧牲打為紅襪拿回領先,9局下光芒最後反撲,2出局兩人在壘,瓦茲奎茲把離壘過遠的潘姆牽制出局。

連同4局上左外野飛球、6局上游擊滾地球,林子偉4次打擊都沒建樹,打擊率降至1成11,紅襪兩度在他被三振後有分數進帳,與他一起升上大聯盟的頭號新秀查維斯展現長打能力,9局上擔任代打擊出二壘安打延續攻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