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威晨慢熱 開路不「安」心

2019/04/18 06:00
王威晨(記者廖耀東攝)王威晨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,去年稱職扮演角色,不僅以44次盜壘成功拿下盜壘王,安打數也僅差獅隊陳傑憲1支,差點將安打王獎座也抱回家。今年王威晨暫時以5次盜壘成功居領先地位,但打擊率不如去年犀利,兄弟教練團仍對他有信心,近期不打算將他調離開路先鋒位置。

昨面對富邦悍將「最強洋投」索沙,王威晨和隊友幾乎都一籌莫展,王威晨3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降至1成76。

王威晨認為,自己的帳面成績雖不佳,其實擊球的感覺並不差,但很多時候打得不錯的球都落到對方守備範圍內,他說:「就跟我們守備時也會研究對方打者一樣,今年打擊時多少有感受到對方投手跟守備都有針對我的弱點做功課,外野手會稍微往左外野靠、內野也有策略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說,近期仍會安排王威晨擔任開路先鋒,日前也曾和他聊過,打擊教練也協助他調整。王威晨則說:「雖然是機密不能透露,但打擊教練確實有給一些建議。」

去年打出亮眼成績,今年則還在熱機,王威晨說:「不會因此有壓力,身為球員一定都想要越來越好,但能保持好成績才是重點,我自己有企圖心,教練也對我有信心,相信會越來越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