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派克斯頓12K 洋基鎖死紅襪

2019/04/18 06:00
洋基派克斯頓先發8局無失分,飆12K奪勝投。(今日美國)洋基派克斯頓先發8局無失分,飆12K奪勝投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基襪大戰」本季首度點燃戰火,洋基昨全場敲3轟,用全壘打攻勢轟垮紅襪,加上派克斯頓和哈維聯手封鎖,最終洋基就以8:0擊敗紅襪,目前紅襪戰績6勝12敗、美聯東區墊底。

此役派克斯頓先發8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,狂飆12K拿下勝投,一掃開季表現不佳陰霾,他表示,有逐漸找到投球感覺;反觀紅襪先發投手塞爾投5局被敲7安,包括被佛雷瑟轟陽春砲,失4分吞敗,本季4次先發全都敗投、累計防禦率高達8.50,塞爾說,「我投得爛透了!」

林子偉3安 3A好表現

在紅襪3A沉潛的林子偉,昨對藍鳥3A之戰擔任先發左外野手、打第1棒,4打數敲3安,外帶1次盜壘成功,本季他在3A打擊率升至2成61,近期能否順利回到大聯盟備受矚目,終場紅襪3A以1:2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