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龍復活 拚「一軍3年內」打季後賽

2019/04/18 06:00
味全龍重生,頂新集團宣布教練團名單。左起教練張泰山、總教練葉君璋、頂新魏應充、領隊吳德威、教練黃煚隆。(味全龍提供)味全龍重生,頂新集團宣布教練團名單。左起教練張泰山、總教練葉君璋、頂新魏應充、領隊吳德威、教練黃煚隆。(味全龍提供)

近日遞交加盟企劃書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籌組味全龍重返中職的頂新集團宣布領隊吳德威、總教練葉君璋和教練黃煚隆、張泰山等人選,近日內將向聯盟遞交加盟企劃書。

主導味全龍重組的頂新三董魏應充表示,恢復味全龍是一直以來的心願,特別感謝前總教練徐生明遺孀謝榮瑤的大力支持,也感謝富邦悍將割愛,同意和葉君璋提前解約,讓味全龍有最好的總教練人選。

吳德威則說,棒球是他的夢想,能夠有機會圓夢,是人生的意外和驚喜,對於未來味全龍的經營,希望透過新科技的應用,讓更多年輕世代願意走進球場體驗,也讓更多球迷都能滿足所需。

葉君璋表示,過去在美國擔任教練時,外國朋友對於台灣職棒竟然只有4支球隊感到很驚訝,現在終於出現第五隊;對於球隊的目標,他說,希望在開始打一軍(2021年)的3年內打進季後賽,並且把味全龍打造成世界級的球隊。

19歲就加入味全龍的張泰山指出,沒想到離開20年後還能再回來,過去常在想能夠在達成300轟的里程碑後退休,現在更期待能培育更多創造紀錄的球員,中職少了味全龍之後好像少了那麼一點激情,希望球迷能回到球場為味全龍加油。

黃煚隆是味全龍第一代球員,他表示,30年前在老台北球場開始職棒生涯,感謝30年後有機會重溫美好的回憶,未來將全力協助總教練,讓味全龍王朝再現、龍魂再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