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日最失望球員》P.喬治準星失靈 魏少大三元做白工

2019/04/16 06:00
P.喬治三分彈15投只進4球,屢屢「打鐵」淪為雷霆敗戰罪犯。(今日美國)P.喬治三分彈15投只進4球,屢屢「打鐵」淪為雷霆敗戰罪犯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P.喬治例行賽場均28分、8.2籃板、4.1助攻,拚出生涯最佳帳面數據;季後賽首戰卻意外失常,24投僅8中、包括三分彈15投只進4球,屢屢「打鐵」淪為雷霆敗戰罪犯,也害得魏斯布魯克的「大三元」做白工。

P.喬治帶傷上陣,雖獲26分、10籃板、4抄截,但投籃命中率33.3%、三分球手感更慘跌至26.7%,外線火力不繼,導致雷霆苦吞季後賽客場10連敗。前6次出手只進1球的P.喬治坦承,臨場狀況欠佳與右肩痠痛有關,「4天前我甚至還無法舉起肩膀,這是第1天投籃,需要找回節奏。」

雷霆雖屈居西部第六種子,本季例行賽對第三種子拓荒者卻4連勝橫掃,原被各界看好「下剋上」,不料P.喬治準星失靈,反讓地主止敗雪恥,季後賽先聲奪人。以24分、10助攻、10籃板完成生涯第9場季後賽「三雙」演出的魏少,儘管右膝和腳踝不適,接受治療仍堅持再披掛上陣,賽後也嗆聲要討回顏面:「系列賽才剛開始,他們雖贏得第1場,我們得做出調整加以反擊,用更努力心態搶回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