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季連18場開轟 水手「空」包彈被橫掃

2019/04/16 06:00
水手隊海尼格昨又轟出全壘打,球隊開季連18場開轟紀錄持續中。(法新社)水手隊海尼格昨又轟出全壘打,球隊開季連18場開轟紀錄持續中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海尼格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將大聯盟紀錄的球隊開季連續全壘打場數推進到18場,但是水手以2:3敗給太空人隊,3連戰被橫掃。

太空人隊9連勝,戰績11勝5敗逼近以13勝5敗在美聯西區領先的水手隊。

海尼格近況火熱,最近5場比賽21打數8安打,打擊率0.381,包括3支二壘打、1支三壘打和3支全壘打,昨天4打數還有1支二壘打,但隊友連2場遭到對手完全壓制。

水手隊本季前16場比賽有15場至少得5分,但最近2場只擊出8支安打,被三振28次,分別只得1和2分。

海尼格表示,太空人隊先發投手韋蘭德和柯爾是大聯盟最好的投手其中2位,面對這樣的投手總是苦戰,但是也會幫助你進步。

連3場靠海尼格延續紀錄

水手隊連續3場都靠海尼格延續全壘打紀錄,昨天先發6局被擊出4支安打、飆出11次三振的柯爾表示,海尼格能打到好球帶的每一個地方,而且非常平衡,很難迫使他前進或後退,因為他的動作就是那麼穩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