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罰不進、空包彈 雙星糗淪戰犯

2019/04/15 06:00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暴龍、七六人被視為有能力競爭總冠軍賽門票的東部強權,昨卻在季後賽首場於主場踢到鐵板,暴龍羅利及七六人B.西蒙斯皆成輸球戰犯,淪為季後賽首日表現最差的兩大球星。

暴龍羅利手感消失殆盡,出手7次及罰球2球全是空包彈。(法新社)

羅利沒手感 出手盡墨

羅利上陣34分鐘,雖有7籃板、8助攻,但手感消失殆盡,出手7次及罰球2球全是空包彈,相隔近10年再度於季後賽得分掛蛋。他強調,「我只是沒有把握空檔機會,下一戰會重新來過,打得更具侵略性。」

5罰1中 B.西蒙斯被噓

西蒙斯繳出9分、7籃板及3助攻,與例行賽平均16.9分、8.8籃板與7.7助攻有段落差,尤其他罰球至今仍是最大罩門,此役5罰僅1中,而站在罰球線上時,更被自家球迷噓爆,也浪費隊友巴特勒轟36分、恩比德22分與15籃板的好表現。

七六人B.西蒙斯(右)5罰僅1中,被自家球迷噓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