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空氣槍亞錦賽 27台將守護主場

2019/03/22 06:00
亞洲空氣射擊錦標賽將於3月27日至4月1日在桃園舉行,賽前記者會上吳佳穎(左二)鳴槍象徵點燃戰火。(記者吳孟儒攝)亞洲空氣射擊錦標賽將於3月27日至4月1日在桃園舉行,賽前記者會上吳佳穎(左二)鳴槍象徵點燃戰火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第12屆亞洲空氣槍射擊錦標賽27日於桃園公西靶場點燃戰火,共11國、數百位菁英選手參賽,台灣派出27名好手,由「證件妹」吳佳穎(左二)領銜出擊。

台灣首度承辦該賽事,射擊協會理事長陳士魁盼選手射下佳績,更希望藉由國際賽磨練年輕好手,透過比賽調整狀態,力拚東奧門票。

目前除了吳佳穎和田家榛取得2席東奧資格,秘書長陳武田指出,男女不定向飛靶也大有機會,接下來世界盃奧運資格賽和11月亞錦賽共7站賽事,目標搶下5張門票。(記者吳孟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