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塞勒救火卡彈 勇士退「酒」登頂

2019/03/21 06:00

金酒于煥亞(左二)上籃,遭勇士球員聯手封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高度縮水4公分的金酒新洋將塞勒,昨首度上陣僅拿8分、8籃板及3助攻,且因為和隊友不熟悉,讓團隊進攻嚴重熄火,創本季單場最低得分,終場金酒以63:76不敵富邦勇士,吞下2連敗。

金酒新洋將塞勒(右)昨首度上陣僅拿8分、8籃板,不敵富邦勇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MVP洋將 回鍋首戰漏氣

金酒本週使用「李恩條款」換掉有傷在身的夏普,按規定須找具SBL資歷的洋將頂替。前晚抵台的塞勒挾著第12季總冠軍戰MVP,及上季助富邦勇士闖進總冠軍戰等顯赫成績前來救火,卻無法即刻融入團隊。他表示,與團隊僅練球1次,相信再多練幾次後,下週有信心拿出超乎大家想像的表現。

不過,塞勒高度更成謎,過去皆登錄211公分,昨下午至北市大天母校區測量身高,反而縮水至207公分,與另一洋將佐藍的197公分,符合雙洋將高度不能逾405公分規定。

身高縮水 塞勒說不清楚

勇士主帥許晉哲透露,「我當初打算找塞勒回鍋,他跟我說脫鞋高度至少209公分,讓我打消念頭,如今卻變成207公分,我只希望各隊能遵守各項規定,不要讓人看笑話。」塞勒則解釋,自己從未脫鞋進行身高測量,所以不清楚實際高度。

勇士昨舉辦主場日活動,下半場眾將火力全開,洋將米歇爾更多次展現優異彈跳能力,令球迷大飽眼福。

勇士與台啤 並列龍頭

勇士拉出6連勝,戰績升至20勝12敗,與台啤並列聯盟龍頭,許晉哲的目標是維持季賽排名前2,「畢竟現在雙洋將時代,場上碰撞程度太激烈,為了減少球員受傷的風險,我當然不想打首輪季後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