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舞王世界賽 30日小巨蛋登場

2019/03/19 06:00
舞王世界公開賽3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昨由星光兒童舞團炒熱記者會氣氛。(記者林岳甫攝)舞王世界公開賽3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昨由星光兒童舞團炒熱記者會氣氛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9年舞王世界公開賽3月3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華麗登場,來自美、歐、亞洲等30多國共400組選手共襄盛舉,並力邀世界頂尖組合來台獻技。

在台灣舉辦逾10年的舞王公開賽,本屆吸引世界排名前24強職業好手參賽。值得一提的是,大會再度力邀世界摩登舞冠軍戈佐利、丹紐特,世界拉丁舞冠軍菲利波、切絲諾可娃,及世界特技舞亞軍范魯彥、克魯格來台。

昨記者會由國標舞好手王建富、趙馨蓮指導的星光兒童舞團打頭陣獻上精湛舞藝,贏得不少人掌聲。我兩組業餘好手王柏銘/譚靜媚及喻世桀/陳寶芯屆時將參賽,期待在國際頂尖選手刺激下突破去年的成績。

舞王#世界賽#

小巨蛋#王建富#趙馨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