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季名單不「胡」想 殷仔明晨1點先發

2019/03/15 06:00

印地安人胡智為熱身賽防禦率高達27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3大台將在大聯盟春訓努力,各有課題,胡智為熱身賽表現不理想,開季留在大聯盟的機率恐怕不高,陳偉殷和林子偉則已排定下次出賽,繼續為新球季備戰。

印地安人熱身賽昨兵分兩路,胡智為赴客場迎戰皇家,中繼1.2局被敲5安、失4分,總計出賽3場(2場先發),4局挨13安、掉12分全是自責分,防禦率高達27。

印地安人去年交易獲得胡智為,主要是希望強化牛棚,加上季後補強不多,對年輕投手期望頗深,總教練法蘭科納也特別觀察胡智為等人狀況,但胡智為開季卡位可能沒那麼樂觀。他則表示,無論之後如何,就是要好好調整、好好準備,不要想太多。

陳偉殷新球季定位也受矚目,他的豐富經驗深受馬林魚倚重,但有美媒認為陣中年輕先發投手越來越成熟,應將狀況不穩的殷仔調到長中繼,引發討論。

儘管如此,陳偉殷仍照節奏調整,預定週六凌晨1點在勇士春訓基地先發。他前次上場是3月10日對戰國民,接在先發4局的羅培茲之後,中繼4局無保送、無失分,只被揮出1安並飆3K。

至於連4場未出賽的林子偉,紅襪已排定今、明天在客場對老虎、洋基之戰讓他上場,盼以好手感拚開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