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擔心已故女友家人 A鵬盼別再報導

2019/02/22 06:00
謝政鵬(取自謝政鵬臉書)謝政鵬(取自謝政鵬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甫結束法國職業網賽的謝政鵬,擔心已往生女友的家人心情,呼籲國內媒體勿過度報導,下週他原本就沒安排賽程,可能儘快趕回台灣,目前也不確定已報名的3月珠海、深圳、張家港等挑戰賽,能否如期出征。

謝政鵬昨以語音方式回應國內媒體越洋電訪,希望整件事儘快落幕,不要再造成女方家人的痛苦,「拜託事情過去就過去了,真的沒必要一直拿出來講,這樣人家家裡會怎麼想。沒什麼好說的,可不可以儘量不要報導了,我朋友說報導的已經很誇張了,這樣女友家人會怎麼想呢?」

忍痛出賽 男雙8強止步

謝政鵬女友張恒綿本月19日在國內車禍驟逝,當時他正參與普羅旺斯13男網公開賽,儘管心情大受衝擊,仍強忍悲痛與印尼搭檔朗卡特出擊,昨晚以3:6、2:6不敵第3種子麥克拉克蘭(日本)/米德科普(荷蘭),8強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