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預約下個大物 U23好手魏碩成拚中職選秀

2019/01/01 06:00

台南市隊左投魏碩成,今年確定會挑戰職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(整理:記者林宥辰)

2018年,台灣大專球員共組2支國家隊,先後征戰台灣舉辦的世大棒和哥倫比亞U23世界盃,世大棒拿下亞軍,U23則以第5名作收。

U23賽事,魏碩成預賽對日本隊繳出優質先發、洪瑋漢則多半擔任開路先鋒。

如今,這些大專菁英們各奔前程,有人已投身職棒,幾位好手則投入業餘成棒爆米花聯賽,對洪瑋漢、魏碩成2位新星來說,目標都是今年中職選秀。(記者林宥辰)

左投魏碩成 對日投出名號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遠東科大左投魏碩成,2018年2次大專國際賽都擔任先發投手,U23世界盃預賽對日本隊幾乎準職業球員的打線,繳出7局失3分優質先發,打響名號。

魏碩成善化高中畢業後,選擇進遠東科大繼續磨練,成為球隊主力先發,去年世大棒、U23皆入選國手,也有不錯表現。他說:「高中畢業時,覺得自己心態跟技術層面還不到位,所以繼續唸大學,經過大學比賽,覺得應該準備好了,今年確定會挑戰職棒。」

談到選秀,魏碩成抱持平常心,他也提到:「國際賽對我幫助滿大的,尤其是心態方面,以前會想比較多負面的,現在上場投球比較不會亂想。」

前年第2屆爆米花聯賽,魏碩成就投入台南市隊,本屆角色則轉換為後援投手,他說:「台南市先發人手較夠,教練希望我幫忙牛棚這部分,在大學母隊則是先發居多,也有後援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