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日好戲連發 今換羅德祭旗

2018/11/09 06:00

猿與羅德交流賽今晚開打,兩隊總教練洪一中(左三)與井口資仁(右三)曾在2001年世界盃場上過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今派出蘇俊羽先發登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交流賽 今起3連戰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桃猿與日職羅德交流賽首戰今晚6點35分在桃園球場開打,2隊都推出年輕投手先發,22歲的蘇俊羽對決23歲的二木康太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,前天台日職棒交流賽桃猿打者近況突出,希望這次能擊敗羅德。

今年羅德在洋聯勝率0.421排第5,桃猿完成2連霸,5年內奪4冠,堪稱中職常勝軍。去年羅德來台與亞冠賽中職聯隊交手3場全勝而歸,當時井口資仁剛接任羅德總教練,今年再次前來踢館。

羅德投手二木康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前晚武士敗 井口誇台棒

洪一中說:「羅德實力堅強,去年比賽3場我們沒拿到任何1勝,今年會全力以赴,桃猿打者近況不錯,相信這次對戰會非常精彩。」井口表示,這次先發陣容是為了明年球季作準備,前天有看台日職棒交流賽,看到台灣棒球實力。

值得一提的是,2001年在台灣舉辦的世界盃,當時洪一中是台灣隊捕手,井口則是日本隊主戰內野手,如今已是職棒球隊總教練。

蘇俊羽本季出賽12場其中10場先發,戰績3勝2敗、防禦率4.12,接下來2戰預計由黃子鵬、洪聖欽先發,順序未定。洪一中解釋,黃子鵬原本就是球隊栽培的先發投手人選。羅德先發二木康太本季戰績4勝7敗、防禦率3.93。

蘇俊羽表示,上週接到先發指示,既興奮又緊張,之前在冬盟對戰日本隊,深刻感受對手很細膩,希望這次比賽能向羅德球員學習。

桃園最強交流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