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首合體戰勇士 球哥願當詹皇助手

2018/10/11 06:00

轉戰湖人的詹姆斯(右)今熱身賽將首度迎戰勇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波爾(左)傷癒復出,今將首度與偶像詹姆斯合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上季選秀榜眼「球哥」波爾,因膝蓋傷勢球季提前報銷,歷經手術後,今在對陣勇士的熱身賽回歸,首度與聯盟第1人詹姆斯聯手出擊。他表示,心情相當興奮,會為詹皇製造機會,成為得力助手。

波爾菜鳥球季繳出場均10.2分、7.2助攻、6.9籃板,卻在今年3月與獨行俠一戰傷到左膝半月板,球季提前報銷。

相隔半年復出 波爾預告改變

相隔半年後再度重返賽場,波爾說:「感覺是好久以前的事了,很開心能回到球場。」他坦言,人生絕大多數時間都在打球,離開球場期間令他相當沮喪。但他透露,休養期間增重約6公斤以上,更有本錢與大個子球員對抗,並利用時間觀看比賽影片,相信大家會感覺到他有所不同。

終於能和偶像詹姆斯並肩作戰,波爾相當期待,希望在場上多為他製造助攻,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,我會盡全力幫助他。」

理解新人難為 詹姆斯挺學弟

詹姆斯認為波爾看起來不像動過手術,面對外界風風雨雨,他也力挺學弟,「以這麼高的選秀順位被挑中,又是在當地長大的孩子,必定會受到人們關注,我能理解他剛進入聯盟的感受。」

勇士成員對於多了詹姆斯的「勇湖之戰」相當期待,K.湯普森表示,「我期待他加入湖人後,能帶領他的隊友變強,每次與世界上最好的球員競爭,我都希望以最棒的表現與他對抗。」

勇士隊K.湯普森非常期待與詹姆斯再度交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勇士隊柯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