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王子」帥氣開球 惜惜「5連敗獅」

2018/09/17 06:00
「王子」邱勝翊受邀到澄清湖球場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「王子」邱勝翊受邀到澄清湖球場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上次讓「四爺」陳傑憲「戀愛」的男神偶像「王子」邱勝翊,昨天終於順利開出好球,他感謝天公作美,也直誇球員都很帥。

「王子」原本6月16日的開球因雨取消,在3個月後昨又受邀到澄清湖球場開球,他說:「這次山竹颱風又剛好很接近,我怕這次如果又開不成的話,以後球隊就不邀請我了,還好有讓我順利開球成功。」

邱勝翊賽後在IG發文說,「謝謝統一獅的邀請,讓我再次來到高雄澄清湖球場開球圓夢了 真正登上投手丘的感覺好酷!謝謝到場支持的你們。」

邱勝翊表示,「每位球員都很努力在場上拚戰,大家都不是機器人,總會有身體狀況,同理心你自己也有可能生病的時候,所以給球員多點鼓勵、少點責備,加油#統一獅 #陳傑憲 加油。」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