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布局季後賽 林子偉有機會

2018/09/15 06:00
紅襪重砲馬丁尼茲昨本季第41轟出爐,助紅襪以1分差擊退藍鳥。(美聯社)紅襪重砲馬丁尼茲昨本季第41轟出爐,助紅襪以1分差擊退藍鳥。(美聯社)

101勝到手 分區封王無懸念

林子偉的多功能性讓他有可能在最後一刻擠進季後賽名單。
(資料照)林子偉的多功能性讓他有可能在最後一刻擠進季後賽名單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丁尼茲昨敲本季第41轟,和運動家戴維斯並列美聯最多轟,助紅襪以4:3力退藍鳥,本季101勝領先全大聯盟,在美聯東區和墊底的金鶯勝差多達58.5場,紅襪已開始為季後賽布局,林子偉能否擠進名單備受矚目。

去年紅襪美聯東區封王,當時林子偉正搭機返台迎接女兒出生,無緣暢飲香檳,也沒隨隊征戰季後賽;今年紅襪分區封王魔術數字只剩M6,與第二的洋基勝差達10.5場,登頂應不成問題,林子偉可望和隊友共享香檳浴。

專家建議林擺進季後名單

美媒《Over the Monster》專欄作家柯林斯近期撰文分析,季後賽紅襪會帶11名投手和14名野手,預期林子偉會在名單邊緣,且教練團可能最後一刻才會決定是否帶林子偉進季後賽。

不過,柯林斯認為,林子偉能代跑、也能代守,工具人角色在短期比賽非常重要,應該要放進季後賽名單。本季林子偉出賽24場,46打數敲9安、打擊率1成96。

紅襪21歲重砲三壘手德弗斯本季累積17轟,但他長期陷入低潮,7月至今打擊率僅1成91,紅襪教頭柯拉表示,幾天前已跟德弗斯談過,希望能協助他走出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