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先抗韓再鎖中 吳昇峰了不起

2018/08/31 06:00

台灣隊頭號奇兵吳昇峰,兩岸大戰先發5.2局無失分,表現亮眼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首戰吳昇峰對南韓先發5局失1分奪勝投,成為新一代「抗韓英雄」,休3天,昨他對中國先發5.2局無失分,最終無關勝敗,亞運棒球舞台根本就是為吳昇峰量身打造的。

事實上,從台灣出發前,總教練許順益就已告知吳昇峰,要對南韓和中國先發,他也不負所託,使命必達。先抗韓、再封鎖中國,吳昇峰表示,對南韓豪華打線,壓力會有,但就是全力一搏,對中國有潛在壓力,這壓力甚至比對南韓還大。

「對中國雖打得戰戰兢兢,但贏球就夠了。」吳昇峰說,上一戰投贏南韓,就是靠完整情蒐資料,讓他更相信情蒐,這場對中國好投同樣也靠情蒐,只是沒想到會打得那麼辛苦,這是壓力使然。

接下來台灣還有兩場比賽,今戰勝日本或輸2分以內,就能闖進金牌戰,即使休息天數有限,但吳昇峰說,「只要球隊需要我,往後上場投球也沒問題,在業餘已習慣了。」

吳昇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