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周天成遇水則發 殺進16強

2018/08/02 06:00

周天成昨不受賽事延誤影響,以直落二擊敗傑姆克晉級。(取自世錦賽官網)

場地漏水影響 賽程延誤1小時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昨天在2018中國南京羽球世錦賽32強出賽,不料賽程因場地漏水,延誤1個多小時,所幸小天不受影響,以21:8、21:17擊敗丹麥選手傑姆克,挺進16強,預計今天下午2點與巴西選手科埃略爭8強門票。

第一場地昨出現漏水,大會緊急處理,整個場地往旁邊移動,避開漏水側,周天成上場後則很快進入狀況,首局僅讓對方拿到8分,次局前半段兩人陷入拉鋸,但技術暫停後,小天加速甩開對手,順利收下勝利。周天成表示,場地因素是球員要去克服的,因為對手也面臨同樣狀況,幸好自己心裡有備案,處理得還OK,比賽的話,次局兩人有些對抗,但最後仍在自己控制之中。

美洲新希望 科埃略爆冷勝

世界排名第39的巴西選手科埃略,昨在32強以8:21、21:16、21:15,爆冷逆轉印度11種子普蘭諾伊,成為近7年來首位晉男單16強的美洲選手。

科埃略出身「羽球沙漠」巴西,來自貧民窟的他,曾親眼看見毒販在街頭槍彈火併,立志不碰毒,因父親關係接觸羽球,從此改變一生,讓他從貧民窟走向世界。

世錦賽初體驗 王子維出局

男單王子維昨則以18:21、19:21不敵法國利弗德斯,世錦賽初體驗在32強畫下句點。

男雙方面,廖敏竣/蘇敬恒直落二拍下蘇格蘭敦恩/霍爾,陳宏麟/王齊麟也是兩局解決德國組合拉姆斯富斯/塞德爾,兩組人馬攜手挺進16強,但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則意外落馬,三局不敵馬來西亞組合謝定峰/蘇偉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