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嚴文加班再見轟 下半季開紅

2018/07/13 06:00

富邦悍將范國宸(中)遭觸殺於本壘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郭嚴文第10局轟出生涯第1支再見全壘打,以5:3擊敗富邦悍將,贏得下半季首戰勝利。

桃猿郭嚴文10局下打出再見全壘打,下半季開紅盤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2隊以3:3打進延長賽,10局上悍將曾有大好得分機會,率先上場的范國宸就擊出二壘打,林哲瑄靠著不死三振上壘,范國宸也跑上三壘,但後續打者都未能把范國宸送回本壘,該得分不得分就在下半局被一棒擊沉。

10局下悍將羅國華一上場連續解決2名打者後投出四壞球,對郭嚴文雖然取得2好球的球數領先,郭嚴文轟出本季第6支全壘打而終結比賽。

桃猿黃偉晟10局上接替被擊出二壘打的洪聖欽,順利化解無人出局被攻佔一、三壘的危機,拿下勝投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黃偉晟除了剛上場和捕手的暗號沒有溝通好,以致出現不死三振,表現可說是完美。

桃猿雖然贏球,也錯失不少得分機會,洪一中表示,可能是太久(約4週)沒有比賽,打者的揮棒速度和擊球點都有點落差,經過實戰後應該會有所改善。

悍將先發投手布魯斯持續球運不佳,他前3場都只失1分,卻無關勝敗,昨天投5局失3分都不是責失,仍無法拿下6月1日以來的第1勝,本季戰績1勝5敗。

悍將申皓瑋第5局轟出2分砲,取得3:1的領先,但是富邦被追平後,8、10局都在三壘有人時未能建功,開轟卻留下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