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殺不成惹禍 引爆殷仔崩盤

2018/07/09 06:00
陳偉殷(美聯社)陳偉殷(美聯社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戰局緊咬,最怕一個小差錯自亂陣腳。陳偉殷對決塞揚投手薛哲前四局毫不遜色,可惜五局下,馬林魚隊友二壘手卡斯楚隱形失誤,面對迎面滾地球製造雙殺不成,只拿到一個出局數,種下該局大崩盤的後果,原本3:3的僵局,國民一輪猛攻豪取7分下拉開比數,最後18︰4大勝。

陳偉殷仍過不了第五局,先發4.1局掉7分皆為責失分,防禦率暴增至6.14,吞下第6敗(2勝)。前金鶯隊友雷諾斯此戰重擊陳偉殷,不僅開轟,對戰2打數都敲長打,讓陳偉殷投球辛苦倍增。雷諾斯單場5支5,包括雙響砲,敲進10分打點,改寫個人新猷,也追平國民隊史紀錄。

前隊友雷諾斯10打點

大聯盟混跡12年的雷諾斯4月才等到國民的小聯盟合約,很快在大聯盟戰場爆發,昨率隊轟炸對手,他說︰「可能帶點運氣,揮棒手感確實也不錯。」過去單場最好也才5打點,此戰卻瘋狂掃射,成為最大功臣。他曾在2012年和陳偉殷在金鶯同隊。

對戰薛哲 敲本季第3安

薛哲單場雖遭3轟,但只掉3分,投7局掉4分,靠隊友17安護航,仍然拿下本季11勝。陳偉殷此戰也從薛哲手中敲出本季第3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